505

2014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盼逆转

© 505

Powered by LOFTER

外面的风还是很大。我现在跟别人在一起吃饭。



特别失态的。我又哭了。

我想起距离现在最近的一次咱俩在一起吃饭,也是最后一次在一起吃饭吧。那次你居然动手喂我了。真是,破天荒。然而我没有接受,原因不再说,呵呵说多了都是眼泪这话真是让人心痛。

面对面在一块坐着。你递给我你的手机,你用你的手指去触碰我的手指,我愣是没看。后来我没忍住,就看了一下,屏幕上正在编辑的信息栏内赫然写着: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。

都说天涯若比邻。天涯真的若比邻吗?现在我们真的天涯了。没有若比邻的一丝感受。

我想你。我太想你了。每次想你都会哭。


连声音都没有。全部眼泪滚落下来。

发表于2014-01-07.2热度.